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感恩力行福德宮【福德正神】 賜財福!





感恩力行福德宮【福德正神】 賜財福   
 
壬辰年農曆十二月初二日午時
力行福德宮 福德正神 降於大園武巡宮

錦能德賜人間
暢神威運來寶
義伸張善始起
化步穩步跨申

帶領人間財寶錦
善有德行賜運來
賜開運來財
 
2013113()晚上8:00,莊大哥傳來一則簡訊,看得我一頭霧水,後來莊大哥向我說明~原來莊大哥當日前往「大園武巡宮」參香,向武財公請安,大園武巡宮為北港武德宮的分宮,主神為巡相爺武財公,每週日上午11:00濟世,主事李姊曾在北港武德宮服務20多年,長子陳欣緒擔任鸞生、次子陳泓誌擔任筆生。平時武財公降鸞速度快,如行雲流水般,神情瀟灑風度翩翩,今日降鸞速度有別以往,扶鸞開始~像位慈祥的長者,一筆一劃慢速揮鸞,渾厚力道像似寫書法,神情傾注了濃郁情感,在場人士莫不稱奇,原來是「力行福德宮」的「福德正神」親至「大園武巡宮」降文,後由武財神接筆繼續降鸞;退駕後,鸞生陳欣緒說,看到一位慈祥高大的「金面福德正神」來降鸞!

庚寅(99)年與力行福德宮結緣,自庚寅(99)年起,逢五顯大帝聖誕( 農曆928) 莊大哥與我都會參與力行福德宮聖誕祝壽與遶境活動,今年正巧與「竹南溫靈宮」進香同日,遂未能前往,內心一直很歉疚,前幾天,親至「力行福德宮」向土地公答謝,力行福德宮具有300多年歷史,一樓主祀福德正神、福德夫人及金面土地公,二樓正殿主祀三官大帝、五顯大帝,觀音殿供奉觀音佛祖、文昌帝君及月老星君,財神殿供奉天官武財神及文武財神,點上三柱清香,感恩土地公的疼惜,抬頭凝視慈祥的土地公,似微笑的鼓勵我【再接再厲】,真的很感動,感謝眾神相挺庇佑!更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願將此福份~分享給所有朋友,時值歲末,希望大家能前來沾沾土地公的福氣,也為自己點上一盞明燈,福氣一整年!

2012年力行福德宮成功將宗教結合教育、文化、藝術、環保及人文五大領域造就「大中和土地公文化祭」,並將中、永和地區各庄頭的土地公,由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江局長俊霆、中和區邱區長垂益、烘爐地南山福德宮…等中和地區各福德宮聯合遶境、土地公巡境遊行踩街、街頭藝人嘉年華、藝文展演、古早童玩園遊會等活動,祝壽晚會中也安排九天民俗技藝團等助陣同歡,並舉行祈安賜福消災法會。(撰文/周錦能)

預計2013年~力行福德宮將擴大與「新北市政府」聯合舉辦更盛大的「土地公文化祭」,敬請期待!

力行福德宮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圓通路1622號 
電話:(02)2248-4646 

大園武巡宮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五青路63巷355弄17號
電話:(03)381-1952 

濟世:每週日上午11時開始(請先預約報名)



【大園武巡宮】鸞生陳欣緒 筆生陳泓誌,兩位賢昆仲齊心為信眾服務!




2012.12.30 擔任【攝影比賽】評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