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台灣封神榜】 我們的用心 ,希望您「看」得到 ! 流灠人數突破666666 !



台灣封神榜我們的用心 ,希望您「」得到 !流灠人數突破 666666 感謝所有朋友的熱情相挺!




曾經我們的錄影機壞了!

  武財公曾降鸞文『即便是一張破桌子,也要濟世』,曾經我們的錄影機壞了,但因為已經答應風元堂要前往拍攝,遂還是記錄成影片,這是我們用心的過程。【錄影機的螢幕已經壞掉(沒有畫面),只好用「單眼」來錄影】。相信我的熱情,勝過「行頭」,從來不覺得丟臉,曾經,在中台聯境訪台中時(第二天),被告知:「妳的錄影機這麼小,不用錄了,到陣頭後面幫忙走。」我想這是過程!



  壬辰年農曆三月初一日 北港武德宮武財神 賜鸞文~錦能與安邦


  安齊步伐順章絡 邦恕忠啟興鞏固 點滴成泉利居顯 福田深耕成氣候  

  為了這份成績報告,錦能將這20年來所學的的功夫,全心全意投入三年,如今苦盡甘來,感恩也感動!每次出任務都要湊錢,平時省吃儉用,連育兒津貼2500元也奉上,不夠錢想辦法借,為了省食宿費,泡麵、路邊攤、自助餐,睡路邊、休息站或加油站是常有的事,曾經還夢到北港祖廟的武財公託夢說︰「就不甘」,也在夜半剪接影片時,難過的掉淚,但我知道,這都是必經的過程!


  大年初四於風元堂,趙祖文示︰連續五天日夜徹守,我們的一舉一動,武財公都很清楚,隨時監控,並賜鸞文~錦能
龍地虎今剋沖 
鳳九齡吾全擔 
蓋同錠太極袍 
品心格可妤年 
語娓娓共起朝 
橋扣汝心倘釋 
上流芳各錦結 
上私下性趣笑 
忌神事開笑匣 
起屆面可定砌 
櫃自迎可偃計 
擻定揚癸巳蛇 
職心注一化反 
腸熱絡神知態 
觀海市蜃樓避 

看到鸞文「明忌神事開笑匣」,我在一旁檢討許久,後來有師兄為信眾解釋鸞文時出錯(趙祖要信眾去慈惠堂找王母娘娘,但信眾不懂為何要找母娘,師兄想要快速解釋,直說母娘要送錢給信眾),氣得趙祖大發雷霆,大家問我︰有沒有錄到,我搖頭說沒有;之後,趙祖示「周小姐知」,意旨,我知道這是錯誤的解釋,不可以誤導信眾,所以未錄影,「文觀海市蜃樓避」意旨,不可誤導,讓信眾以為拜財神可一夕致富,必須腳踏實地做好本份,武財公愛之深責之切,絕不袒護,要讓弟子明白道理。
  
  每當快沒電,或熱度稍減弱,各地武財公即降文或託夢給予勉勵,真的很感動,何德何能,有這樣的福份,感恩武財公的疼惜,也感謝所有朋友的支持,願大家一同為武德脈植福田,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為武德脈傳遞香火,讓所有人的身心靈都能得到武財公的庇佑,時時感受與武財公同在!





原本看到趙祖賜的鸞文,覺得好糗,但我想分享給所有朋友,讓大家了解到武財公的用心!
(影片3分鐘的位置,趙祖示︰我們私下的玩笑話,趙祖有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