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丙申年農曆5月28日(105年7月2日) 彰邑【大村慈德宮】至《花蓮慈惠堂》謁祖進香首部曲!

大村慈德宮主神無極大聖西王瑤池金母大天尊,並供奉觀音佛祖、天上聖母、關聖帝君、玄天上帝、天官五路武財神、濟公禪師、地藏王菩薩、中壇元帥、土地公等眾神聖。

壬辰年(101)農曆荔月十三日 無極大聖西王瑤池金母大天尊降文於大村慈德宮
開闕宇觀慈霖 堤親瀾勝聞舉 
卦占籙令中真 西航蓮印申福鑫 
詣環興啟鈞逸 蟠彩佾明懸高 
龍金科玉律頒 袋蒼渡奠鈺色 
御呢喃道己蛻 通名殿中天浩 
漩元亨利貞榜 螎和淳面彰邑 
露沐庥顯乾坤 臆甲乙東方木

壬辰年(101) 宮主李濬頡及住持林淑惠,無極大聖西王瑤池金母大天尊指示
至宜蘭頭城【草嶺慶雲宮】大里天公廟
恭請大通明殿昊天金闕玉皇上帝大天尊 請領玉旨

濟下黎民增福靄 渡一見十百千萬 
乩靈蒼典修真粹 三合興煥正沐臨 
旨樹宮轉佳高嶺 頒和慈德萬公代 
宣平淑惠躍今朝

同時,三清宮三清道祖降示 慈德宮宗旨慈德功在醒化萬民公代

癸巳年(102)農曆二月八日宮主李濬頡無極大聖西王瑤池金母大天尊指示
向三清宮三清道祖請領三旨~乩生旨濟世旨渡世旨
弘揚道法 濟世萬靈 法雨均霑 匡扶法門 濟物利生

慈面宜金明濬 鶴觀樓御奏頡 
濟三詔恩皇君 軒造格靈梵賜 
頒年旭樂達準 霑南乾北坤指 
狀疏榜誠跡獻 上巍峨下黎宮

三清宮三清道祖降示即刻開始濟世
上迎霑開御赦 褒勒建顯德頒 
界法旨始濟辦 諭月令濟二期 
格臨風慈德轄 曰每月二四週 
公澤吉週日夜 欣明統共修聖 
面承篇證蒼福 基興圓赴全職 
榜降封即效刻

癸巳年(102)農曆二月十五日 至花蓮慈惠堂領旨 
無極大聖西王瑤池金母大天尊降

基十指顯瑤邑 開欽詔彰南池 
回慈真昊回援 全慈德天證功 
步九巡天官帥 頒三清三元恩 
西造立榜百福門 彪善念網赦證 
朝祖令過正反 頌吉語價面褓 
揣起興何年夕 圓東震西兌根 
碧全位突江濬 增玉帛行道濟 
世萬民造福羣 惑迷津秋菊吉

  今年三月初,夢到在拍攝廟會活動時,忽然有人走過來對我說:「楊老師找妳」,夢醒,我想應該是楊老師有扶鸞的宮廟需要我幫忙吧!接連拍攝【板橋武玄宮】與【士林武聚宮】的謁祖進香,我以為任務已經結束,卻在5月底與友人至南部拜拜時,因緣際會來到【大村慈德宮】參香,正巧遇到地藏王菩薩慈悲濟世,見菩薩口中唸著天語,鸞筆敲擊著缽鏗鏘聲作響,令在場的人都肅然起敬,原來楊老師也有在慈德宮扶鸞,地藏王菩薩退駕後換濟公師父降駕,師父說:「終於把妳引來了」  

  【大村慈德宮】由天官五路武財神及濟公禪師主持濟世,有時候,地藏王菩薩也會同來濟世;濟公師父其靈來自嘉義龍隱寺四師父,濟公師父學識淵博樂天幽默,神佛濟世救人神人要合一,濟公師父的靈與楊老師先天靈炁,形成特有的濟世風格,指點信眾迷津如獲甘霖,辦事犀利一針見血,師父說祂的外號叫不怕死(台語),師父打開我的歷史,點出我被不公平的對待與無奈,多年來,藏在心中的疑問,悶在心裏的苦痛,全被一語道破,我以為修道人不能抱怨、不能訴苦,怕會造口業,感恩師父!指點我的人生方向,很多事情我已放下,不再執著,不再徬徨,感恩眾神!給我力量一路護持!

  【大村慈德宮】雖然剛建立,但在宮主李濬頡及住持林淑惠兩位伉儷的帶領下,宮務井然有序,執事人員情如家人,親切為信眾服務,兩天一夜謁祖進香首部曲,主神瑤池金母降示,須要連續三年至【花蓮慈惠堂】進香,人到心也要到須誠心拜請,簡單隆重不須請陣頭,原來慈德宮主委陳義能先生,準備率領委員會~邀請舞龍舞獅及各式陣頭,敲鑼打鼓輸人不輸陣,但母娘表示建廟初期謁祖進香只要簡單隆重,莫忘初衷以濟世為本,慈德宮宗旨「慈德功在醒化萬民公代」!切記!

  宮主伉儷在台中大肚開設福州麵店,傳承岳父40多年的好味道,我吃過淑惠姐家的麻醬麵,口味真是棒極了!令人回味無窮,大家常聚在宮裏,師兄師姊也從家中帶來好料,分享各式煲湯、家常小菜、點心…等,餐後大家聚在一起泡茶聊天,情如兄弟姊妹,互相加油打氣,氣氛溫馨歡笑聲不斷,大家笑說來到慈德宮會有~幸福()

  五年前拍攝宮廟專訪時,已經認識楊勝義老師,我對楊老師非常的崇敬,楊老師自幼天資聰穎,智慧過人,高中時代榮獲全縣第一名畢業,擁有知名大學學歷,扶鸞20多年來,問事案例超過數萬人,楊老師也在大里武澤宮、士林武聚宮、板橋武玄宮、鹿港地藏王菩薩廟……等廟扶鸞,閱歷豐富,大家最喜歡聚在一起聽楊老師說故事!

  楊老師具備神通力,可以用天語直接和神佛溝通,傳遞訊息為信眾解惑,進香過程中,來到石崗【石忠宮】時,天上聖母降示:楊老師是玄天上帝腳下的靈蛇轉世,修道已經2600多年,累世修得的福報與神通力,現今很少人能夠超越;記得楊老師曾經跟我期許過~拍攝的時候要全力以赴,家務事先暫時放一邊,楊老師說他扶鸞時候也一樣,若不盡全力只怕功虧一匱,幫忙神明事要排除萬難,也要有堅強的意志力,不禁令我非常的佩服,辛苦了!楊老師真是功德無量!

【楊老師故事分享】
故事1:曾有一位乩生,聞風而來想測試武財公的威靈,隨意拿了往生者的姓名與八字問事,武財公寫了「查無此人已往生」嚇得乩生趕緊跪下,向武財公道歉。

故事2:某信眾在武財公的幫助下,事業一帆風順,一時得意忘形,武財公降文:「人在高處當積德,色字頭上一把刀,積德積德再積德,惜福惜福再惜福。」這位信眾曾因為桃色新聞鬧的全民皆知!我們要時時行善佈施,為自己積功累德,一旦劫數來臨,方能逢凶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故事3:「曾有位高大的壯漢在農曆七月,哭著跪求神佛解救他,礙於七月停濟,但神佛不捨,當下授命楊老師即刻辦事,一位怒髮充冠的紅衣女子站在男子身後,指負心漢在前世距今80年前,倆人相愛卻未得父母認同,於是相約~殉情,男子未依約,今世紅衣女子特來找男子冥婚,每夜,見男子與今世妻睡同床,心中充滿嫉妒,遂將男子踢下床,拳打腳踢,男子不勘其擾,請求神明幫忙。」

大村慈德宮神威顯赫 濟世萬民 歡迎蒞臨參香結緣
宮址:彰化縣大村鄉櫻花路41
電話:0963-584-372  0988-317-291  
每月第二、四週日下午2:30免費濟世 請先報名預約
慈德宮宗旨慈德功在醒化萬民公代
*慈德宮奉玉旨扶鸞濟世,舉凡事業、身體、運途、婚姻、學業、添福壽、求財運、保平安、求功名、消災解厄、收驚、及冤親債主處理。






















































大村慈德宮
宮址:彰化縣大村鄉櫻花路41

電話:0911-779556  0988-3172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